西罗舞

文风早已改变无法再续前缘,坑有大纲但不会再填了,跪拜各位

20. 7.8 23:03

我重新编辑了这篇。

不想给别人看,但又想大声炫耀出来。

从来没有想到有人会暗搓搓给我惊喜什么的,我也没有想过去挖掘翻找什么东西,差一点就真的一辈子看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真的把我和她的相遇郑重的当做纪念欸,甚至还截图……我从来没这么被重视过,我知道的这还是第一次。

隹隹成为了我很多的第一次,如今仍然在成为我的更多次。

隹隹好多样子现在我都见过了,嗔怒的,沙雕的,开心的,纠结的,可爱的,说我憨批傻子的样子哈哈,还有很多等着我去点亮。

但我还是想看到她和我并肩而立站在顶端光芒万丈的样子,那时她眼底是蕴含着怎样的风采呢?

我答应过她等她毕业了,我会给她毕业礼物,画和文各种布拉布拉,我这人最喜欢许下诺言。

有些或许履行了或许没履行,我不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我的热情热烈而短暂,视一切可有可无。

但对于她,对于隹隹,只要我还是她别在胸襟上的那颗小星星,只要下一年的六月天,她还能在我身旁。

那么只要她想,我就可以。


希望我们在顶峰相见,不是玩笑,就像你说的“认识你真是太幸运了。”是酝酿好久,考虑于那晚月明时的话语。

我的愿望很多很多,或大或小,但其中都有你,每个都是你。

想和你一起完成,一起攀上顶峰,但我们初心不改,因为绿水长流,这时是我们最美好的样子。


是不是很肉麻呜呜,但是我绞尽脑汁才想出这些的,因为爱用语言表达很难很难,程度不及我对你的万分之一。

希望你看到,也希望你别看到很羞耻,现在我是不是也有你当时的心情了呢。


很晚了,不说了,要睡了明天还要学习。

晚安,帮你把月亮关掉啦。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