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罗舞

文风早已改变无法再续前缘,坑有大纲但不会再填了,跪拜各位

怎么办啊我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们千万不要在写长篇时看原著。

俺以前那个双穿文都以沙雕为主。

隔了十天后我看原著看的我现在写出来的文有种东北的大碴子味儿,特糙,和原来差的有点多,没那么沙雕了我哭了衔接不上了呜呜我哭了啊啊啊啊啊!

qwq

咋办啊靠靠靠靠靠靠!

论写到一半翻车了文风都他妈变样儿了,我蒙了崩溃了,停止思考了。

甚至想跨个栏冷静冷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啊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咕了吧,给你们留下想象空间好吗,欧亨利式结尾,划重点要考的。

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

呵呵哈哈哈,毁灭吧,烦了。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