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罗舞

文风早已改变无法再续前缘,坑有大纲但不会再填了,跪拜各位

【撒野】你TM也穿了??(震声)一

#ooc嗷!

 

#照例人物属于巫哲,顾飞飞属于我(别打我真错了丞哥,下次还敢呜呜)

 

#注意:两个人不知道对方都穿了,明里暗里的开始互撩试探。

 

#因为蝴蝶效应剧情与原著可能有出入(大概)

 

#在这里的顾飞不会自卑逃避,他已经挣脱镣铐了,所以这里的顾飞更加嚣张自信一点点。

 

#甜甜甜,沙雕向嗷。



(二)更啦!  (三)冲冲冲冲   (四) 

  

 

 

 

 

    蒋丞坐在钢厂火车站道边上有点蒙,手里还举着半根将抽不抽的烟。

 

   这怎么个情况???

 

    what happened?

 

    他就是最近老熬夜加班赶公司上的进度,刚刚蒋丞终于完成手上的报告,正准备披着被子和顾飞来一场激烈的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结果可能是太累了昏了头,在制作爱情的过程中蒋丞脚一滑,和顾飞手拉手和大地来了个拥抱。

 

    绝望的眼前一黑,睁眼时却发现自己拉着行李箱和丧家犬似的蹲在路边,看看手机上的日期正是他刚被退养遇到顾飞的那年那月。

 

  操。

 

  操他妈的小明的二大爷三舅姥姥……

 

  这运气,也没谁了……

 

  连做个爱都能穿 !

 

    蒋丞狠狠地吸了口烟勉强接受事实,站起身来往四周张望,然后在他预料之中地看见了顾淼滑着滑板溜了过来,后面跟着几个还在骂骂咧咧的小姑娘。

 

    面无表情的蒋丞选手迅速漂亮地往后一闪,避开了顾淼脚下冲过来的板型凶器。

 

    熟练地唬走钢厂精神小妹,蒋丞拉着顾淼在火车站吹着冷风。

 

    刚刚这顿骚操作让蒋丞很满意,他满脑子美滋滋的想一会儿怎么向未来的男朋友邀功。

 

 — “这个问题呢,确实需要严肃看待,呃…那么叉指导您对于目前的情况是怎么个看法?”

 

— “这个呢…嗯……可以看出来蒋丞选手现在是处于一种临危不乱的状态,他拥有着随机应变的……”

 

    还没发表完感想(自夸),顾淼就在一旁拉了拉蒋丞的衣角,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他。

 

    “啊,”蒋丞应了一声,暗骂自己傻逼玩意儿,他有些愧疚的蹲下身抱住顾淼,“对不起……我”。


   他这时还在把顾淼下意识的当做那个未来尚可让人放心的大姑娘,所以忘记了她现在还是那个只会尖叫来表达感情的小孩儿。

 

     顾淼现在按照正确的方法治疗还来的及,蒋丞满怀希望的想。

 

     于是早已经记住顾飞手机号码的他正准备发短信给他未来的同桌和未来的男朋友兼未来的同居人解决时蒋丞耳边忽然传来摩托车发动机嗡嗡的声音。

 

    蒋丞心头一颤,回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一个腿很长很长很长且直的人利落漂亮地从车上翻下来,他把头盔摘下提在手里,径直走到蒋丞面前,眼神里有着温柔和一点笑意。

 

 

     “你好啊,我叫顾飞,我听人说我妹妹在你手上。”他轻轻的说。

 

    蒋丞呆滞了,愣愣地瞪着他。

 

   

   蒋丞的第一反应,这人是顾飞?



   顾飞和当初的第一次相遇相比换上了一身看上去更帅气修身的衣服,称的他整个人腿巨长且帅的冒泡,惹的周围的路人不停的侧目看着他,甚至还有人拿手机在拍照。

 

    但顾飞只是淡淡地笑着看蒋丞,眼眸深处似乎有星星点点的柔和让蒋丞觉得他简直不像那个当初人见了都绕道走的钢厂小霸王,反而像只软下来的小兔子在朝他伸出粉嫩地肉垫,诱惑着蒋丞赶紧来抱着他一顿揉。

 

   不明所以的蒋丞内心:?

 

   这怎么??… 不按剧本走啊?

 

   他们俩不应该是先打个一波三折的电话,然后不打不相识嘛???

 

 

     话说顾飞什么时候对一个刚见一面的人笑的这么温柔似水了?这还是那个人见人怕的钢厂小霸王?

 

    这难道是该死的蝴蝶在他妈的亚马逊森林里狂舞着的探戈与华尔兹而掀起的飓风???

 

    “谢谢你捡到了我妹妹并且忍耐着没有撕票。”顾飞眨眨眼勾着唇角。

 

    “去哪,我送你?”顾飞笑着指了指他的行李箱,“看着你应该不是钢厂这块儿的,我能带你抄小路,走的快。”

 

   “啊?”蒋丞迷茫地歪了歪头,头顶一缕毛在北风中凌乱的飘扬,他敏感的察觉到顾飞想要送他一程的意愿比当年更强烈了。

 

    这……这TM的……

 

 

    眼前这个疯狂暗示暗送秋波的妖艳骚货是谁?

 

 

    蒋丞难过的闭了闭眼。

 

 

    世界好乱,他好累。

 

 

 

——

 

顾飞:男朋友!有没有被我的魅力击中到!!!

我在撩你,快看我不要看别人!

 

顾淼:……?(一脸茫然)


蒋丞:…(二脸茫然)

 

我来试下水 ,有人看这个梗吗?


有俺就继续。

 

 

 

 

 

 

评论(167)

热度(109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