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罗舞

文风早已改变无法再续前缘,坑有大纲但不会再填了,跪拜各位

【撒野】你TM也穿了??(震声)二

#ooc大旗摇起来

#人物归巫哲老师,这次蒋丞归我(哎呀我好渣我都想要)

#蝴蝶效应剧情有出入,顾飞性格与当时比有改变,劳什子镣铐无给爷爬。


  PS:也就是顾飞之前是闷骚这会儿是明骚!!!


#双穿,不知道对方也穿越时空了,两个人互撩。

#我们的口号是甜甜甜!

#沙雕向,写的不好



第一集链接嗷 

第三集嗷 

四嗷 



  你相信吗?有人真的是为了遇见你,才去了你们相遇的地方。



    顾飞穿越了。

 

   穿到了他和蒋丞最初见面的那一年。

 

   为了把未来的男朋友赶紧勾搭到手,顾飞挑了一件他认为最骚最帅能显出腿长的搭配,然后早早的去火车站定点等蒋丞选手。

 

    顾飞还记得蒋丞第一次见到他印象最深的就是腿长,所以他特地穿了一条修身的裤子。


  这让平常习惯穿着运动裤的他觉得有点别扭,不过为了给未来的男朋友一个好印象也很是勉勉强强适应了。

 

    果然顾飞到达战场后就看到男朋友在寒风中瑟缩着,一手拉着顾淼一手把手机拿出来在不知道划拉啥。

 

   冲冲冲!

 

    顾飞把头盔戴上,如从天而降般出现在蒋丞面前。

 

    然后就有了现在这么个尴尬的(?)形式。

 

   出场的太过突然,好像把男朋友吓到了,但是蒋丞的表情实在太五彩纷呈,两只眼睛瞪的像铜铃,一脸目瞪口呆加迷茫,顾飞忍不住开始勾嘴角。


     丞哥真可爱,我当时怎么没发现呢?


    他主动邀请蒋丞上车然后看着他保持那个复杂的表情僵了好久,半天没说出话来。

 

 

    顾飞想了想正打算再努力劝说一下,要是男朋友实在不愿意就算了,他也不愿为难他,毕竟当年蒋丞就没上他的车。

 

 

    “好啊!”然后他就听见了这一句话,声音还挺大,句尾音调微微上扬。

 

 

    “啊?”顾飞开始怀疑自己的听力。

 

 

    “李保国……我…爸好像没来接站,你顺带着送我一程呗~”蒋丞直接拉起顾淼的手,抱着顾淼熟练的跨坐在顾飞的机车上。

 

    这会儿轮到顾飞疑惑了。

 

    蒋丞瞧顾飞那有点惊讶加怀疑人生的样子,还以为他不想送,不悦地挑了挑眉:“干嘛?”

 

     “不是你说要送我的吗?”蒋丞越过面无表情的顾淼用手拍了拍机车前座,“说话不算数的小孩是要吞一千根针的啊。”

 

    同样不明所以的顾飞内心:?

 

    顾飞敏感的察觉到蒋丞想上他车的意愿比当时更强烈了。

 

    这怎么回事?

 

    怎么感觉蒋丞还挺开心的样子,他不是被退养了心情郁闷看谁谁不顺眼吗?

 

     顾飞的皱着眉想了一路,蒙蒙叨叨地到把蒋丞送回到李保国家门口时,他才反应来交往后蒋丞曾跟自己说过,李保国去打牌忘记了接他,硬生生把蒋丞扔在外面挨了两个小时冻。

 

     顾飞心里有些心疼蒋丞,然后开始打小算盘想怎么才能不着痕迹地把蒋丞拐…啊呸带到自家的小杂货铺。

 

   “我说你爸这会儿可能还在打牌,你要不……”顾飞迟疑了一下“你要不去我那块儿先歇会儿?”

 

    “没有问题。”蒋丞马上回道。

 

   他这儿正打算装可怜求收留呢,没想到顾飞直接出马给他解决了。

 

    蒋丞乐的嘴角都要一嘴踏空飞起来了,又觉的太不矜持,瞬间收敛的一脸装作烦躁郁闷的样子轻轻点头。

 

    成功的太顺利了,顾飞带着蒋丞拉开帘子走进熟悉的小杂货铺时还有感觉有点不真实。


    他就这么把人带回来了?

 

     蒋丞也这么觉得,他深吸了一口店里各种物品混杂在一起熟悉的味儿,在心里叹了口气又开始激动起来。

 

    顾飞默默在暗处竖起了大拇指,蒋丞悄悄在背后比了个耶。

 

    两人同时在脑海里喊了一声:“顾飞/蒋丞,你他娘的我丞哥/顾飞飞撩定了!”




 

 

 

 ……


顾飞:丞哥真可爱,我得想个办法把丞哥拐回去。

蒋丞:小兔子真可爱,我得个想办法把顾飞娶回家去。

俺:大飞丞哥真可爱,我得想个办法……啊!(被抡到树上的同时被弹弓打到




评论(87)

热度(6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