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罗舞

文风早已改变无法再续前缘,坑有大纲但不会再填了,跪拜各位

【撒野】你TM也穿了!?(震声)五

#哎,就虐狗呗

#尽量不ooc的ooc

#欣赏一下众人震惊的表情呗

#不是好鸟懵,不是好鸟懵,不是好鸟懵完潘智懵。



没看过的新人戳这→(一) 

前情回顾请看这→(四)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把顾淼哄好了之后,顾飞搬了俩小凳,分了一个给蒋丞,哥俩就坐在后院烟云雾缭的抽烟。

 

   太操蛋了。

 

   这都什么事儿啊……合着他俩在这演二人转呢?

 

   真傻逼啊我靠…

 

   但蒋丞就是忍不住想笑。

 

   他吸口烟瞟了一眼顾飞,看见他的嘴角也抑制不住的往上扬。

 

  “哈!”蒋丞顿时没憋住,笑了一声。

 

   顾飞在一边瞬间也笑出鹅叫,乐的浑身哆嗦,烟灰都洋洋洒洒了一地。

 

   “哎,”蒋丞拐了他一下,颤着声线说,“矜持点,笑的太猖狂了。”

 

   “猖狂怎么了,”顾飞笑着把烟掐灭,“我也就在你一个人眼里这么撒野猖狂,又不是没看见过。”

 

    蒋丞笑着没说话。

 

    “你刚退烧,”顾飞站起来碰了碰蒋丞的额头,“饿不饿,给你煮点清淡的?”

 

   “不要,”蒋丞说,“馋,想吃烤肉。”

 

    真奇怪,明明他现在应该很不安,很烦躁,眼下他们不知道怎么回去,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也许又要重新经历一遍那些困难,那些险阻。

 

   但是,蒋丞就是很开心,特别是看见顾飞对他露出那种熟悉而安心的笑容,他就觉得感冒啥的通通痊愈,一脚踏空双脚离地了,病毒就要关闭了,愉悦仿佛要突破天际,在空中遨游。

 

  高兴的时候就是想吃肉。

 

  “行吧,”顾飞收拾了一下,“带着顾淼,咱去金大叔那家。”

 

 

 

   蒋丞用肩夹着手机,手里拿着盘子,五花肉、肥牛,夹了满满六盘。

 

   “我靠,我都叫你说饿了,”潘智在电话那边咽了咽口水,“ 我说真的,我明后天过去看看你,顺便你带我去吃,咱们这边这个价哪有那么多菜啊。”

 

   蒋丞看顾飞找完座过来了,就顺手把满手的盘子分给他三盘。

 

   顾飞熟练的接过来,抽空还拿了点水果放到顾淼面前的桌子上。

 

   顾淼已经迫不及待的把一瓶啤酒开了口,正往杯里倒。

 

  “你家过年是去扶贫了么?”蒋丞终于有手拿电话了,悠悠闲闲的一屁股坐在顾飞的旁边,看着他把肉一排排的码在烧烤盘上。

 

  “那能一样吗,”潘智语气低落,“上学期还说过年一块儿吃烤肉呢,结果现在肉没吃着,人也都走了。”

 

  “哦。”蒋丞走神的看着顾飞低头包菜卷,睫毛长长的垂着,有些可爱地微微颤动。

 

  看起来包的很认真的亚子。

 

  顾飞飞专业包菜卷三十年。

 

  蒋丞没忍住笑了,笑的顾飞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把手里卷好菜卷的递到他的面前。

 

 “你干啥呢,笑这么开心。”潘智说了一半有点郁闷。

 

  “没啥,”蒋丞看了看周围没人注意这里,直接就着顾飞举起的手一口咬下去,嘴里含混不清的嚼着和潘智说,“到石猴里来这儿订酒店吧。”

 

  “哎,”顾飞在旁边小声说,“咬我手了。”

 

  “……我操?我!操!”潘智听见直接愣了,“谁啊?”

 

  “爷爷你身边还有人呢,是你那个新爹吗?”

 

  “放你的罗圈屁儿!”蒋丞差点呛着,“那是你姥爷,别认错了辈分好不好!”

 

  “…什么姥爷?”潘智更愣了,呆了好一会儿才出动静,“您,您这么快就搞上了啊?!”

 

  “昂,”蒋丞又咬了一口顾飞投喂的五花肉,香的满嘴流油,“等回来给你介绍。”

 

   然后他迅速挂断了电话,把潘智的那声我了一半的操扼杀在摇篮里。

 

   “潘智啊?”顾飞边说边把烤完的肥牛夹给顾淼,又把啤酒拿远了些,“别光喝,不然没肚子吃肉。”

 

  “啊,是啊,”蒋丞说,“潘智明天或者后天来。”

 

  “哦,”顾飞转头乐了,“给人家介绍一下新姥爷呗。”

 

  “似的呀。”蒋丞烤了几片肉,油滋滋的响。

 

  “新了有十来多年吧。”他拿夹子点了点顾飞。

 

   顾飞笑了笑,又给他包了个菜卷。

 

  “我再给李保国打个电话,说不回去了。”蒋丞说。

 

  “嗯,去我那儿再睡会吧。”顾飞点了点头,“我给你煮点别的,少吃点油腻的,过个嘴瘾得了。”

 

  “欧jb棒棒k啊。”蒋丞搁桌底下用手捏了捏顾飞的膝盖。

 

  “靠,刚刚你拿手接肉了吧,”顾飞又把刚刚放他碟子里的肉夹走了,“全他妈是油。”

 

  “没错,”蒋丞筷子先快一步牵了回来,“我故意的,有意见憋着。”

 

  顾飞没说话,坚持不懈的用筷子再去夹那块可怜的肉。

 

  筷尖上的大战一触即发!

 

 —好的,我们可以看出来蒋丞选手此刻筷如疾风势如闪电!

 

—不过顾飞选手也不逞多让,防守的很漂亮,我操!还他妈虚晃一招,真他奶奶个三花猫的诡计多端嗷!

 

  日,这肉都快扯成拉花了。

 

  终于不负众望的,那原本完整的大五花直接在激烈的掰扯下裂开来,烂成两半。

 

  “啧,玉石俱焚啊。”顾飞笑着放下筷子说。

 

  蒋丞皱着眉看着筷子中间那块稀烂的肉。

 

  “你大爷的顾飞,你满五岁了吗?”蒋丞也放下筷子看向他,双方停战。

 

  “没有啊。”顾飞喝了口啤酒说。

 

   蒋丞瞪他。


   这个顾飞飞竟然如此嚣张!

 

  “哎,丞哥,”顾飞笑着放下杯,“八点钟方向,回头看看。”

 

   “嗯?我靠!”蒋丞放弃瞪眼继而转头,正好被对面手机的闪光灯晃了一下。

 

   “对不起对不起,”八点钟方向的姑娘立马慌张的放下手机,“忘了关闪光灯了,对不起啊。”

 

  “……”蒋丞无语的转过头,看见顾飞乐歪了嘴。

 

  “不是,我错了丞哥,不是故意的,”顾飞马上收敛笑容,“我就是让你看看有人拍咱俩,不是逗你玩。”

 

  “你完了顾飞,我那肉还没找你算账呢,”蒋丞说,“你等着回去我收拾你。”

 

  “我真不是故意的~”小兔子声音立马乖乖了,“我没想到她偷拍连闪光灯都没关。”

 

  “嗯,”蒋丞在鼻子里发出动静,“吃完了,走。”

 

  “啊~”顾飞哼哼唧唧的。

 

  “我错啦,老伴儿~男朋友~丞丞哥哥~~”他拖长声调,叫的特荡漾。

 

  “我擦!”蒋丞马上用没油的手捂住他的嘴,“丢不丢人啊你,要不要我给你个喇叭,你和门口那个全场两块比一比啊!”

 

  “唔唔……”顾飞挣脱开,对蒋丞眨眨眼,“那你原谅我呗。”

 

  “啧,本来就没生气,”蒋丞笑了一声,举起手闻闻又骂道,“我靠,有股烤肉味。”


  完了,顾飞没憋住,又一通乐。


  “笑屁!”蒋丞指指他,转身去洗手了。


  然而洗的时候他自己也开始了,笑的和神经病一样。


  疯球了呀。


  我笑个大乌鸡蛋啊,被传染了这是?


  蒋丞笑完了,以十分平静淡定的姿态回去拿纸巾擦水珠:“走吧?”


  “吃完回家了,”蒋丞斜眼看顾飞轻声说,“老伴儿。”


  “好嘞,走着。”顾飞笑着把顾淼的绿帽子戴好。

 

  “咱们回家。”

 

 


————


顾淼:烤肉,好吃。

俺:狗粮,好吃!

 

 

评论(116)

热度(6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